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奔跑彩云南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守护者计划开启

2021年12月01日17: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胡雪蓉)日前,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21奔跑彩云南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守护者计划正式开启。

2021奔跑彩云南以九大高原湖泊为站点,以“奔跑传递健康生活”为主题,在倡导科学、文明、卫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以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串联起高原湖泊生态文明,向大众展示奔跑路上的亮丽高原风光。

此次领跑赛守护者计划以“和世界一起更美好”为主题,面向云南省招募20支“高原湖泊守护者”团队,以团队自发约跑的方式开展,鼓励大众在跑步的过程中捡起路边垃圾。

活动将公益环保与运动健康相结合,既能通过运动实现锻炼身体的目的,又能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组委会将为报名参与的团队免费提供背包、T恤、奖牌、旗帜等纪念品,以鼓励大众的积极参与,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2月25日。

此外,2021奔跑彩云南九大高原湖泊守护者计划线上主题健步打卡活动同步开启。活动围绕云南九大高原湖泊共设置9个主题,活动期间每天6000步打卡,完成健步走目标,点亮主题勋章。为鼓励大众的积极参与,活动设置了丰富奖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通过丰富的活动场景,借助“互联网+运动”的形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覆盖全时段、全区域、全人群,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率。

(责编:申佳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