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少年网球挑战赛持续火爆 U8系列赛事即将开赛

2021年11月08日16: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杨磊)近日,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周赛继续开战。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运营机构——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简称“中网公司”)自主打造的一项青少年精品网球赛事IP,分为周赛和年度总决赛两部分。自9月25日U10与U12组别正式开赛以来,赛事火热程度日渐高涨。

截至目前,U10、U12系列赛事参与球员覆盖全国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总计432人次参赛,本年度总参赛人数将突破800人次。每场周赛场地硬件设施标准同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标准一致,总决赛将在升级后的钻石球场举行。每场比赛均配备专业主裁,比赛场地及服务标准与职业巡回赛事同一规格,旨在打造成中国青少年网球领域的赛事体验范本。U10与U12组别的总决赛即将与11月21日打响。

随着U10与U12系列赛事的进行,U8系列赛事即将于12月初接档。

(责编:乔业琼、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