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犬障碍赛狗巴迪勇士赛上海站举行

2021年11月08日1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李乃妍)11月6日,人犬障碍赛狗巴迪勇士赛来到上海,一群热爱运动的勇士们与自己宠物狗狗结伴共同迎接挑战,人犬勇士组合在户外自由驰骋,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一起完成蜕变。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狗巴迪勇士赛采用“一人一犬”共同挑战的方式进行,障碍也以人犬合作为核心,在3公里赛道内共设置了10项富有希腊神话故事色彩的障碍。勇士组合通过玛雅的遗迹、无限极海、光晕之穹、圣光之愿、深海探奇、艾卡西亚大陆、逆境之旅、失落的神殿、巴迪的召唤 和 西西弗斯之巅。障碍动作涉及合作跨越、穿越、上冲、平衡推进、匍匐前进、负重前行 等。 面对泥潭、水坑、高墙、矮网、隧道、高坡、沙袋、独木桥 等阻碍,勇士组合默契协作、全力以赴共克难关。

本站赛事包含小型犬(肩高≤40cm,体重≤10KG)、中型犬(肩高40cm-60cm,体重11KG-30KG)和大型犬(肩高61cm-70cm、体重31KG-40KG)组别,中型犬和大型犬设置精英男女组别,以犬主勇士性别进行划分。勇士组合赛前领取专属牵引绳、专属参赛T恤、专属头带参赛物资,并努力赢取专属奖牌及专属三角巾。赛后通过狗巴迪勇士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比赛成绩及免费照片。比赛现场还有驱虫、淋浴等多项服务,解除勇士组合的后顾之忧。

最终,ALEX SMITH&黑子(00:12:26)、Ellen&Ginger(00:14:31)展现出让人刮目相看的默契和信任,分别夺取精英男女组别的冠军;精英男女组的亚军分别由吴阳孙&辣条、动动&罗杰获得;精英男女组的季军分别归属褚宏贵&大花、李佳&Lucky。上海站首次将鼻纹识别技术应用到核验流程中,实现犬只身份的数字化管理及认证。

狗巴迪勇士赛希望提供一个人犬为同一个目标,共同挑战的场景,在参赛过程中像“伙伴”那样相互帮助彼此信任,最终一起冲过终点享受荣耀。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