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五届JFC青锦赛华东、西南赛区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25日16: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欧兴荣)第五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华东、西南赛区近日圆满落幕。在历时一个多月,共计64场的鏖战后,华东政法大学、成都锦城学院分别夺得华东、西南赛区冠军。

球员在西南赛区决赛中展开角逐。主办方供图

10月23日,西南赛区决赛率先在成都展开,成都锦城学院依靠第6分钟和第26分钟的两粒进球击败成都理工大学夺得西南赛区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学院夺得季军。同时来自成都锦城学院的陈巍凭借7粒进球拿下最佳射手称号。

24日,华东赛区决战正式上演,华东政法大学与连续三届冠军上海电机学院展开对决,双方你来我往,常规时间0-0战平,点球大战华东政法大学更胜一筹,最终4-1击败上海电机学院夺得华东赛区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上海震旦职业学院2-0击败上海海事大学夺得季军。

本届赛事高校组从5月22日正式开赛持续到11月底,历时7个月,赛事分为东北(长春)、华中(武汉)、华东(上海、南京)、西南(成都)、西北(西安)、东南(福州)、华北(石家庄)等赛区,此前东北(长春)、华中(武汉)已全部结束,东北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夺得冠军。分赛区结束后将在昆明市安宁市举办总决赛,各赛区优胜队伍将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冠军的争夺。

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的指导下,由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发起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支持。该赛事作为一项大型青少年成长型公益赛事,以公平竞争、公开竞赛、阳光运作、遵守规则为办赛宗旨,从2016年启动至今年,已成功举办四届。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