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滚动新闻

2021中国攀岩联赛(贵州紫云站)开赛

2021年10月2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运动员在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运动员在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杨磊)10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贵州省登山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中国攀岩联赛(贵州紫云站)在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攀岩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7支参赛队伍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中共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甘决致欢迎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韩建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攀岩部主任厉国伟,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向文明,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韦锋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攀岩联赛分为女子速度赛、女子难度赛、男子速度赛和男子难度赛4个项目。

据了解,格凸河开展攀岩比赛活动至今已有十余年历史,大力发展山地户外体育运动,不断提升山地户外体育文化内涵。如今,已经建成使用的格凸河攀岩小镇、格凸攀岩基地成为紫云自治县体育发展新的亮点,格凸河的旅游产品业态实现了新突破。

(责编:赵超、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