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走近冬奥|波兰跳台滑雪奥运冠军期待北京冬奥会

2021年10月20日08: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走近冬奥|波兰跳台滑雪奥运冠军期待北京冬奥会

索契和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波兰跳台滑雪名将卡米尔·斯托赫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北京冬奥会,因为那对他来说有特殊意义。

在索契和平昌冬奥会摘金的斯托赫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跳台滑雪运动员之一,也是北京冬奥会的夺金热门。“我们每年都会严格执行制定好的训练计划,10月通常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除了训练我们还有很多活动要参加,因此必须巧妙应对以保持状态。”斯托赫19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让这个赛季变得特殊,因为对每一名运动员来说,冬奥会都像是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34岁的波兰人说,“现在我们正在做准备迎接比赛,从精神上和身体上,我已经迫不及待参加冬奥会和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了。”

对于斯托赫来说,北京冬奥会将有另外一个特殊意义——他将成为波兰历史上第四位参加五届冬奥会的运动员。“我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是2006年的都灵,冬奥首秀16年之后来到北京参赛我很高兴,我认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他说。(记者张章)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