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北京经开区全民健身“瑜伽汇”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17日15: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胡雪蓉)16日,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瑜伽汇”展示活动举行,200多名市民参与其中,开启了一段美好的瑜伽之旅。

展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活动以“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升社区居民身体素质。

活动现场,瑜伽教练与体验者共同交流并分享心得。大家身着统一服装,跟随教练一起舒展身姿,完成一个个优雅的瑜伽动作,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魅力。

据悉,全民健身“瑜伽汇”在经开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活动已连续四年举办,是瑜伽爱好者积极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和展示交流的氛围。

近年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不断打造形式多元、群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关注度强的体育品牌赛事,以实际行动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对体育文化、科学健身的新需求,不断增强群众对健康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