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松下集团向北京冬奥组委交付冬奥设备和服务

2021年10月1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欧兴荣)松下集团11日在北京首钢园开展“激情共享,从心出发”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邀请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上台针对即将交付的设备和服务,进行交付仪式,并现场启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装置。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松下集团与奥运会的合作可追溯到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在长达33年的时间里,松下为奥运提供持续技术、设备支持的同时,也打动了全世界体育爱好者的心。

据了解,在助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14年之后,松下将再度为北京冬奥会做出充分准备,提供最新的设备、技术及解决方案,让亲临现场的运动员与观众直观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不断升级的转播技术,给全世界观众带来更清晰的荧幕画像,将运动员追求梦想的英姿生动呈现,与全世界分享奥运赛事的激情。

(责编:乔业琼、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