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方硕出征 恢复尚需时日

2021年10月11日08: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方硕出征 恢复尚需时日

  新赛季CBA将于10月16日拉开大幕,北京首钢队首场比赛是17日,对手是江苏队。10日,首钢队启程前往诸暨,备战新赛季。在出发的队伍中,包括在休赛期进行手术治疗腿部伤势的后卫方硕,但目前方硕还未进行对抗性训练,他何时能够出战,目前还无明确消息。

  方硕在过去两个赛季都受到腿部伤势的不利影响,他几次在赛季中间抽取了腿部积液,试图缓解疼痛等不适的感觉。在上赛季结束后,方硕决定进行手术,彻底治好腿部的伤病。当时评估恢复时间是四到六个月。在手术后,方硕进入康复期,上月底时方硕曾经透露自己恢复情况良好,但恢复时间还没到,他也还没与球队一起训练。但他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进行一些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

  方硕在9日晚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自己恢复情况还不错,但还没有完全好利索。”首钢队在10日启程前往诸暨,方硕与球队一起出征。

  此外,此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新赛季回归首钢队的后卫外援林书豪,并没有跟队一起出征。林书豪还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身体状态恢复。外界预测,首钢队很有可能在第一阶段采用全华班出战。

  首钢队在新赛季第一阶段赛程很艰难,他们将分别两次面对广东队、浙江队与上海队,这对于他们来说挑战性很强。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