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首钢队备战新赛季 助教乔里欧暂时带队

2021年06月02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队备战新赛季 助教乔里欧暂时带队

  6月1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北京首钢队部分球员(非全运会球员)已经开始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由于主教练雅尼斯还未回来,助理教练解立彬刚刚带队征战完全运会预赛不久,因而目前球队由外籍助理教练乔里欧暂时带队训练。另外,此前参加全运会预赛的球员预计在本月中下旬左右归队。

  首钢队此前在结束赛季后,有全运会预赛任务的球员马上就投入到全运会预赛的备战当中,包括常林、田宇翔、雷蒙等在联赛打得比较多的球员。没有全运会预赛任务的球员则进入了假期,像范子铭、刘晓宇等球员。有些球员则是利用休赛期进行伤病恢复与治疗,如方硕进行了膝盖部位的手术,朱彦西则是针对左小拇指的伤病进行治疗。

  按照计划,没有全运会任务的球员定于5月底归队,开始备战新赛季。目前包括范子铭在内的部分球员已经归队训练。乔里欧最初是跟随外籍教练帕亚加尼一起来到首钢队的,此后,帕帅下课,返回意大利。但乔里欧愿意继续留下来,担任球队助理教练。赛季结束后,乔里欧也没有回国,与球队一起征战全运会,目前更是暂时带队训练。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