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建桥杯”首轮战罢 王爽於之莹晋级芮乃伟憾负

2021年09月28日14: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李乃妍)9月27日,第十八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首轮比赛在浙江长兴战罢。

在首轮几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王爽淘汰曾5次夺冠的张璇,老将芮乃伟不敌赵贯汝,刚刚夺得全运会金牌的汪雨博淘汰潘阳,唐奕不敌女子等级分最高的於之莹。

首轮赛果:

王爽 胜 张璇

元杰 负 黄子萍

李小溪 负 赵奕斐

唐奕 负 於之莹

李赫 胜 曾楚典

曹又尹 胜 崔宁

张子涵 负 丁明君

文兆京 负 蔡碧涵

周泓余 胜 徐海哲

唐嘉雯 胜 宋容慧

高星 胜 谷宛珊

赵贯汝 胜 芮乃伟

王晨星 胜 丁柯文

李思璇 胜 李莹

陆敏全 负 尹渠

汪雨博 胜 潘阳

本届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是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建桥学院主办,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预选赛、本赛、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决出24名棋手,加上直选的8位棋手,共计32人进入本赛,本赛开始计算等级分。(本赛于26-30日在浙江长兴进行,半决赛至决赛于10月1-7日在上海进行。)

据悉,28日将进行本赛16强战,29日进行8强战,10月2日在上海建桥学院进行半决赛、决赛。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