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长治黎城站)结束

2021年09月21日14: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9月21日电(记者郝帅)9月20日,为期两天的中国·长治“太行山登山活动”暨2021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长治黎城站)在山西省长治市黎城县洗耳河景区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百名高水平攀岩运动员齐聚山西诗画之城长治,在陡峭的绝壁上演了惊心动魄的精彩对决。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图片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长治黎城站)的决赛过程可谓紧张刺激,运动员们在垂直的红色岩壁上准确地寻找支撑点,快速敏捷地向上攀爬,动作流畅干脆,尽情展现了力量与柔韧完美结合的运动之美。经过9月19日预赛的雨中极限比拼,以及20日的风中激烈决战,最终,专业组男子选手刘加以3分54秒64的成绩登顶并获得冠军,董浩军仅以落后一秒的差距——3分55秒66的登顶成绩位居亚军,来自广西的选手陈信登顶成绩为4分53秒75,获得第三名。专业组女子冠军由来自成都的巫丽娟获得,她的登顶成绩是5分44秒43,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卢思炎、曾丹。公开组男子选手宋华兴以5分44秒11登顶并获得冠军,王朝兵、黄小龙分列二、三位;公开组女子组前三名为曹佳、柯晓慧、胡娇娇。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精心打造,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体育局、黎城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杨迪、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