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山东队获全运会射击项目两金

2021年09月14日23: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西安9月14日电(记者吴鸿波、许东远)山东队14日摘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比赛两枚金牌,东京奥运会季军李越宏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夺冠,张常鸿获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

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竞争激烈,李越宏与河南队王亮决赛中都打出31中。李越宏通过加赛胜出,最终摘金。王亮获得银牌,上海队王鑫杰拿下铜牌。

作为两届奥运会铜牌得主,李越宏在整场比赛中对比赛节奏的把控更加成熟,最后两枪颇为亮眼。谈及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时的感受,李越宏说:“打完第一组后我觉得很有可能打平,所以也没有侥幸心态,继续专注做好动作,王亮在我之后还能打出5中,我很佩服他。”

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张常鸿在比赛开始阶段获得领先,东京奥运会铜牌得主、河北选手杨皓然紧追不舍,两人以252.4环的成绩打平。加赛中,张常鸿打出10.7环,以0.2环的优势战胜杨皓然,夺得金牌。杨皓然摘银,辽宁队的刘柏辰获得铜牌。

(责编:白宇、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