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大连海滨风光健康跑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14日2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参赛选手冲出起点。 主办方供图
参赛选手冲出起点。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杨磊)9月11日,在大连南部海滨风景区,90余名跑步爱好者围绕滨海中路、秀越峰开始了“大连海滨风光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在大连市体育局监督指导下举行,旨在使全民健身运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得以持续推进,用跑步锻炼、强身健体的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自身防疫能力。

比赛设男女50公里和20公里两个项目,赛道设在大连滨海中路及其两侧海岸山地,9.7公里一圈的赛道分别由滨海路木栈道和山峦小路组成。组织者在滨海路上安排车辆巡查,为参赛者保驾护航。在山峦小路,每隔0.5公里有2名救援队员携带急救药箱等救援物品巡线保护。每5公里设一个补给、补水站,除了数十种常规的饮品、食品之外,还准备了防暑降温的冰袋和冰镇饮品、水果。

据统计,有来自国内辽宁、吉林、陕西、山西、广东、山东、上海等七个省市以及在华工作生活的俄罗斯、德国、南非、葡萄牙、哈萨克斯坦、日本、美国等国家的选手参加。最终,来自沈阳的柳鹏和来自吉林的陈程程分获男、女50公里项目冠军,大连的盛家羽、沈阳的曲静获得亚军,大连的王新建、葡萄牙的Carla Costa获得第三名。20公里项目,大连的王凯和汤仁春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责编:杨虞波罗、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