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为残奥会加油 为正能量点赞

张军停
2021年08月28日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残奥会加油 为正能量点赞

  8月27日贵报评论《“嘴咬球拍打乒乓”不只是感动世界》读后,更能感受到残奥会运动员付出的努力和承受的伤痛。每一个残奥会运动员的背后,都有一个让人无比感佩的故事。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残疾人都与健全人有同样的权利和机会,在不同的生活和工作领域,也能活得精彩和做出成果,创造价值。这也是所有残疾人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传递的意义,他们当然需要同情和帮助,但更需要的是拥有同样的机会和权利,享有正常的生活,拥有同样美好的人生。

  人可以有残缺的身体,但不会有残缺的生命;人可以有梦碎的瞬间,但不会停下追梦的脚步。残奥赛场,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励志故事。残奥会上每一个走上赛场的运动员都是一个不服输不向命运低头的人。我们不但要为每一块金牌和奖牌鼓掌,更要为每一个残奥会运动员加油。

(责编:孙红丽、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