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胶东五市办赛引领国象普及

2021年08月26日05: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郑轶)胶东五市国际象棋赛暨胶东五市国际象棋战略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日前在山东青岛胶州市举行。来自青岛、烟台、威海、潍坊和日照的5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最终青岛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胶东五市以国象为纽带,搭建体育文化交流平台,进一步整合并高效配置胶东经济圈城市及友好城市体育资源。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五市国象协会会长共同签署了《胶东五市国际象棋战略发展联盟合作宣言》。据了解,这也是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连续两年承办国象国际赛事后再次举办国象比赛,有力推动了当地国象的普及和发展,丰富了群众的业余体育生活。

  版式设计:汪哲平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26日 13 版)
(责编:胡永秋、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