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程监督奥运会最后筹备

2021年06月16日08: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程监督奥运会最后筹备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科茨15日抵达东京,他将在奥运会开幕之前一直留在日本,监督奥运会最后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

  科茨是当日上午乘从悉尼起飞的飞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的,他在机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后,入住东京的一家酒店。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到机场迎接科茨,但“两人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东京奥组委透露,科茨在抵达日本后,将隔离三天,在接下来的11天里,他必须按照事先定好的行程活动,乘坐专用车辆开展工作。据透露,他的活动地点包括位于东京东部的奥组委办公室,不过他将尽可能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活动。

  科茨抵达日本后参加的第一项活动是出席当晚最新版奥运会防疫手册的发布,最新的防疫手册是第三版,比较起4月份的第二版,将有更多新的规定,譬如将要求海外参会者签署保证书,并对他们的活动进行卫星定位系统(GPS)监控等等,这次发布会也将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来自澳大利亚的科茨上一次访问日本还是在去年11月中旬,当时他陪同巴赫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上周透露,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克里斯托弗·杜比也将在当天抵达东京,巴赫抵达日本的时间定在7月中旬。(王子江)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