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水井坊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6月09日16: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8日,水井坊与亚太地区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1000赛事——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在成都达成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代理总经理朱镇豪认为,双方合作源自于同样追求卓越的坚持和态度,成就杰作佳酿与成为网球大师同样需要经历时间的不断磨练与沉淀。

在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亦斌看来,水井坊百年精益求精的精神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办赛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致力于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提高用户和观众体验,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共同努力。此番合作为赛事品质的进一步提升、网球文化的深耕推广、国际一流赛事生态平台的打造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事实上,在荣誉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前,水井坊已经多次“结缘”网球,自2000年起持续多年冠名国内网球赛事。本次签约上,水井坊还宣布已经正式启动“2021水井坊杯城市网球赛”,覆盖成都、苏州、杭州、上海、北京等城市。通过水井坊与大师赛及城市网球赛之间的新一轮合作,实现网球文化、白酒文化、产业文化、城市文化的联动发展。水井坊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签约并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荣誉赞助商,是对于该公司努力开展推广网球运动的认可。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