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组图:心系旅客 北京铁路局动车组的“四心”服务法

2021年06月09日10: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诚逸乘务组。北京铁路局供图
诚逸乘务组。北京铁路局供图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王连香)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消息,“庆祝建党百年 发现最美铁路”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前三期分别在6月7日、9日、15日进行,活动在北京站启程前往北戴河、秦皇岛观摩,一路追寻红色足迹。

诚逸乘务组列车长冯华表示,诚逸乘务组一直秉承“情诚途暖、客满逸归”的服务理念,班组将优质服务定位于“亲情化、品牌化、文艺化”,每名乘务员都能做到旅途中一心系旅客。

冯华介绍,班组的总结出的 “四心”服务法,即:一份细心、一份耐心、一份关心、一路舒心。日常的服务工作中主动替读书的旅客打开阅读灯、为孕妇送上一杯温水、将第一次乘坐动车组的旅客引导到座位上,为中转换乘旅客提供换乘便利,从细节体现服务的用心。

 

 

(责编:王连香、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