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哈登伤退无碍杜兰特发挥

2021年06月07日08:5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登伤退无碍杜兰特发挥

NBA季后赛次轮在6日进行,篮网队与雄鹿队的比赛率先开打。令人始料不及的是,篮网队三巨头之一的哈登在开场不到一分钟时就腿部老伤复发,他马上离场并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不过,缺少哈登的篮网队依靠着杜兰特与欧文的高效发挥,仍然以115比107击败了雄鹿队,他们在大比分上1比0领先。但哈登的伤势还是给布鲁克林人的心中蒙上了阴影。

哈登腿部此前就有旧伤,他因此缺席了多场常规赛。篮网队一直希望哈登能够在伤愈后才重返球队,他们期待健康的哈登能在季后赛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有些不走运的是,篮网队在首轮击败凯尔特人队后,在次轮面对的是强敌雄鹿队,与雄鹿队的第一场比赛,哈登就再次伤到了此前的部位。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显示哈登的伤情严重程度,但他至少会缺席一些比赛,这对于这个系列赛可能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不过,篮网队在缺少哈登后,另外的巨头欧文与杜兰特则有非常高效的表现。杜兰特得到29分,投篮命中率接近50%,此外还抢到10个篮板。欧文则是25分入账,并有8次助攻。他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2.3%。两个超级巨星的联手发挥在很大程度上让篮网队的进攻火力持续稳定输出,也一直稳定着场上的局面与形势。

反观雄鹿队,在面对真正考验时,他们又有些掉链子的感觉。不过,这只是与篮网队的第一场比赛而已,这轮系列赛也有可能打到七场才能分出胜负,因而第一场比赛的胜负虽然很重要,但雄鹿队必定会在此后进行调整与反弹,他们也一直期待着能够在季后赛证明自己,这次无疑是非常好的机会。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