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田径街头巡回赛:丁邦超男子撑杆跳高夺冠

2021年06月07日08: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田径街头巡回赛:丁邦超男子撑杆跳高夺冠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记者吴俊宽)2021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第三站比赛5日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中心广场进行。山东选手丁邦超以5米40的成绩获得男子撑杆跳高项目的冠军。

  此次北京站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撑杆跳高选手参赛。比赛中,亚锦赛冠军丁邦超战术运用得当。他从5米15的高度开始起跳,第二跳顺利过杆后,丁邦超选择下一个高度5米30免跳,直接冲击5米40。而在5米30的高度上,只有国家队名将姚捷、黄博凯以及江苏队的陈文文顺利过杆。

  在5米40高度,养精蓄锐的丁邦超首次试跳就越过横杆。陈文文在第二跳过杆,同时刷新了个人室外赛场的最好成绩。姚捷和黄博凯则全部三跳失败,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此时丁邦超和陈文文虽然成绩都是5米40,但丁邦超成功率更高占优。在下一个高度5米50,丁邦超再次选择免跳,陈文文连续三次冲击5米50未果,“保送”丁邦超提前锁定胜利。随后丁邦超挑战5米60三跳失败,最终以5米40的成绩夺冠,陈文文成绩同样是5米40获得亚军,姚捷以5米30的成绩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丁邦超第三次参加街头巡回赛,此前在2017年和2019年他两次参赛,先后获得第三名和第二名。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