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恭喜中国羽毛球!张宁、蔡赟、傅海峰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

2021年06月03日08: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6月2日,世界羽联公布了2021年名人堂名单,中国羽毛球名将张宁、蔡赟和傅海峰入选。

张宁、蔡赟、傅海峰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图片来源:世界羽联官网

世界羽联表示,张宁、蔡赟和傅海峰是过去20年来世界羽坛的领军人物,他们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技术、天赋和体育精神。

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赞扬了三人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称他们是羽毛球运动史上的重要人物。“张宁、蔡赟和傅海峰是近年来的标志性人物,他们表现出了令人惊叹的高超水准。我祝贺他们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这三位来自中国的伟大球员当之无愧。”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则表示:“很荣幸和开心能够见证三名优秀运动员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真诚祝贺他们,我为他们对羽毛球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

据悉,世界羽联将在6月16日举行在线仪式,届时张宁、蔡赟和傅海峰将正式入选名人堂。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