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反盗猎短剧《猎狼者》:致敬每一位森林警察

2021年06月01日18: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主创见面会。剧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郭冠华)近日,反盗猎短剧《猎狼者》登陆荧屏。秦昊与尹昉饰演的森林警察坚定守护责任,与盗猎者斗智斗勇。他们如何从危机中一步步脱困、最终战胜盗猎者?故事情节和人物命运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好奇和期待。

《猎狼者》讲述了惊心动魄的反盗猎传奇故事。魏疆本是一名优秀的森林警察,但在五年前的一次迎战盗猎者的行动中,最好的兄弟赵诚在他面前牺牲,让他蒙上沉重的心理阴影,黯然退役。五年后,为了搜寻失踪的新手森林警察秦川,魏疆与同一伙盗猎者再度遭遇,一心为好友复仇的他“猎狼”之心再度觉醒,与秦川结成搭档,并肩走上打击盗猎者的艰险征程。

主创见面会上,秦昊和尹昉两位主演各自分享了对角色和故事的理解以及拍戏感受。“这是拍过最累的一次戏”“身上除了雪就是泥,没有一天干净过”,秦昊表示,为了更加接近魏疆不修边幅的硬汉形象,他需要故意“扮脏”,“美分很多种,‘脏帅’也是一种。”而尹昉为了演好森林警察一角,则提前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他在片中的打戏十分引人入胜。

这次拍摄经历,让秦昊和尹昉感受到护林员、森林警察的不易。他们呼吁“保护森林自然生态和保护野生动物”,并希望通过这部剧致敬每一位森林警察。秦昊表示,相信这部短剧会有不同以往的质感,“我们是把它当做一部大电影来拍的。”同时,他也希望更多观众能够关注森林警察这一群体,“他们在岗位上默默坚守,时刻面临未知危险也无怨无悔。他们值得被更多人了解和记住”。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