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微电影《更好的童年》上线引发关注 

2021年06月01日10: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庭和家长施以“无言之教”。6月1日,特仑苏推出了一支微电影——《更好的童年》,讲述了一个泪失禁男孩儿突破自我、不断成长的故事,小男孩用行动驳斥了“是男子汉就不能哭”的思想观念。微电影上线之后引发了不少关注。

童年是人的心灵故乡,儿童是社会的未来。更好的成长没有标准答案,每一个孩子都是更好的答案。影片用一个个轻松治愈的家庭片段鼓励所有孩子勇敢做自己,并致敬懂得欣赏孩子独特一面的父母。“我小时候也特别能哭,现在也经常感动的热泪盈眶”“我太爱这个小电影了,谁说爱哭就不是男子汉了”“视频都是6分01秒,无论什么年龄,大家都六一快乐呀”“居然看哭了,六一儿童节快乐”,不少网友观看之后表达了自己的共鸣。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