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花滑名将陈露致力推广冰雪运动 逐梦不停歇

2021年06月0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张帆)日前,由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发起的“冰雪逐梦者感恩回馈盛典”在北京举行。

陈露是中国女子单人滑名将,曾经夺得1995年世锦赛冠军,并在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奥会为中国赢得第一枚花滑奥运奖牌。

陈露在回馈盛典上致辞。主办方供图

由陈露创立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教练团队主要来自加拿大、俄罗斯等冰雪运动强国,资深的冰球和花滑教练通过入学体能、技术测试确定培训方向和重点,为学员找出适合自身特点的训练模式。中心至今已运营五年,培养了众多青少年冰上运动爱好者,为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发展,传播体育精神尽一份力。

陈露在回馈盛典上透露,未来,“陈露冰雪中国行”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北京、天津、大连、深圳等地举行,除了冰雪赛事、冰上表演,还将举办冰雪培训、冰雪体验等公益活动,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继续做出贡献。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