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足四十强赛余下比赛将不在苏州举行 转移至迪拜继续进行

2021年05月31日13: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31日中午发布《关于四十强赛剩余比赛易地举办的声明》,宣布2022世界杯及2023亚洲杯联合预选赛(四十强赛)A组余下比赛将不在苏州举办,转移至阿联酋迪拜继续进行。

《关于四十强赛剩余比赛易地举办的声明》官网截图

该声明中表示,鉴于马尔代夫、叙利亚国家足球队内近期发生疫情感染,根据中国关于入境人员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马尔代夫、叙利亚两队入境参赛需严格隔离,不能如期参加比赛。根据亚足联的建议,中国足协同意,决定2022世界杯及2023亚洲杯联合预选赛(四十强赛)A组余下比赛将不在苏州举办,转移至阿联酋迪拜继续举行,中国足协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备战工作。

30日晚,国足已与关岛队进行了一场四十强赛比赛,并以7:0的比分大胜。国足在A组还余下三场比赛,对手分别为马尔代夫队、菲律宾队和叙利亚队,接下来赛程如何调整声明中并没有透露。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