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汉斯霍尔格·阿尔布雷希特:

打造个性化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互联网大咖秀)

海外网  陈菲扬
2021年05月26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迪泽(Deezer)是欧洲流行的在线音乐网站,致力于提供音乐流媒体服务,业务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汉斯霍尔格·阿尔布雷希特(Hans-Holger Albrecht)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汉斯霍尔格拥有德国弗莱堡大学的法律硕士学位和波鸿大学的博士学位。在进入迪泽公司之前,他曾是瑞典数字娱乐公司现代时代集团(Modern Times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还在电信运营商米利康(Millicom)担任过电信和媒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为拉丁美洲等数千万客户提供数字服务。

  多年来,汉斯霍尔格在媒体和电信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5年,他正式担任迪泽全球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迪泽的创始人丹尼尔·马海利表示:“汉斯霍尔格拥有20多年的国际媒体和电信公司管理经验,是迪泽首席执行官的最佳人选。利用我们对产品创新的重视以及与多家公司合作战略,我相信他会带领公司发展到下一阶段。”

  迪泽不仅是全球领先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还是一家科技公司和数字内容公司。迪泽公司的全球编辑团队结合用户建议和智能技术,推出了基于用户品味的个性化音乐主页,让每个人都可以在移动和网络上享受无限的音乐,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迪泽公司已经在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了庞大的用户群,成为一家蓬勃发展的开拓性公司,帮助重新定义了人们发现和享受音乐的方式。”汉斯霍尔格说。

  “流媒体正在彻底变革这个行业,改变人们发现和欣赏音乐的方式。”汉斯霍尔格说。除了在线音乐分享之外,迪泽还通过引入播客来扩展产品。播客爱好者可以依靠迪泽的个性化建议和新发现,以提高个人的音乐体验。汉斯霍尔格表示,流媒体为未来音频发展带来了很大希望,公司也不断打造最个性化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与超过85个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集成,让用户可以在其想要的任何设备上使用迪泽。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