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广厦三星与球迷见面 许钟豪:难忘打破姚主席纪录的比赛

2021年05月24日14: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郝帅)日前,由CBA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举办的CBA球星见面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广厦男篮的三位主力球员许钟豪、冯欣和李金效出席活动与现场球迷互动。

在前不久结束的CBA联赛中,广厦男篮杀入八强,战绩优秀。在被问到给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打几分的时候,冯欣坦率地说:“我给我们球队打70分。这个赛季我们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我们还是挺进了季后赛,坚持不懈,不断努力,完成了既定目标!大家的表现可圈可点,值得认可。”

作为球队“新人”的许钟豪感慨道:“上个赛季让我难以忘怀。从八一队到广厦队,广厦队是个大家庭,主教练、队友都是我的好伙伴,在他们的全程陪伴下,我顺利融入球队。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开始。”

4月19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辽宁对阵广厦,广厦队球员许钟豪上篮。图片来源:Osports

回顾上赛季,广厦男篮曾为球迷们献上了多场精彩的对决。3月31日,广厦男篮96比74击败山西男篮。在那场比赛中,许钟豪送给对手两次盖帽,盖帽总数超过了姚明。谈到这一场比赛,许钟豪说:“那场比赛,我有幸打破姚主席的CBA盖帽纪录,这也督促了我要继续刻苦训练!”

与铭记自己荣耀时刻的许钟豪不同,冯欣最难忘的则是负于辽宁男篮的季后赛八强战。 “我们全队拼到了最后一刻,没有留下遗憾。我们也会铭记这次失败的疼痛,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冯欣说。

(责编:刘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