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第二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3日12: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胡雪蓉) 5月22日,2021“魔力杯”第二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在北京举行。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开幕战65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中,辽宁融道的刘建利对阵北京涛搏的赵徳龙。双方势均力敌,最终后者TKO获胜。

广东盛力人和旗下的张逵和黄龙,分别对阵河南豪豪的冯可帅和北京博武堂的谭张。张逵攻防有序,获得66公斤级冠军;谭张擅长拳法,后手重拳多次对黄龙构成危胁,而黄龙的拳腿组合有效抑制了谭张的攻势,最终黄龙获70公斤级冠军。80公斤级比赛,山西鑫度的敖日格乐TKO战胜了内蒙古草原雄风的张双峰。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综合格斗的比赛中,黑龙江龙云的那尔太与河北顽石的李京涛在争夺65公斤级优胜的角逐中险象环生,最终李京涛裸绞降伏对手获胜。68公斤级比赛,来自黑龙江龙云的哈比提就与来自浙江昊晟的努尔扎提·马德相遇,后者后手重拳KO取胜。70公斤级比赛在山东鑫江的陈生辉与河北顽石的阿力间进行,陈生辉笑到了最后。

压轴大战75公斤级比赛在山西鑫度的韩嘉强和黑龙江龙云的杨志鑫之间展开。双方技术水平非常接近,最终韩嘉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赛后表示:“这次俱乐部联赛的举办,让我们清晰地看到国内新生代选手整体水平明显上升。部分选手已然具备了挑大梁的实力,这让我们赛事在今后对阵国外选手挑战时,有了更多的底气和自信。”

本次比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中国石化会议中心、世界华人武术技击联盟主办,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罗知之、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