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海澜之家成为男足正装合作伙伴

2021年05月18日15: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5月18日电 (记者车柯蒙)近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国足”)世预赛40强集训人员名单出炉。接下来,国足世预赛4场比赛都将在苏州举行,并且全部可以有观众入场。

一直以来,足球都是备受国人瞩目的体育项目之一,国足的表现始终牵动着球迷的心。5月17日,国民品牌海澜之家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成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独家正装合作伙伴。

据悉,本次发布会以“荣装出战”为主题,中国足协副秘书长陈永亮、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中国足球协会市场开发部部长、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李铁、领队张贺、球员颜骏凌、吴曦出席。这是海澜之家国足定制西服的首次亮相,本次世预赛,国足队员们也将身着中国服装品牌的正装服饰,亮相国际舞台。

国足队员正装亮相。受访者供图

国足队员颜骏凌、吴曦现场图片。受访者供图

记者了解到,海澜之家在经典西服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时尚设计元素,精选一流的面料,通过300余道工序精雕细琢。凭借精准的测量、精湛的纯手工缝纫,令国足运动员在日常穿着、商务活动的任何场合,都能保持优雅得体的状态,展现属于足球运动员的独特魅力。本次海澜之家为国足量身定制的一系列正装服饰,得到李铁主教练与国足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致辞。受访者供图

发布会现场,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表示,“作为中国优秀的男装品牌,海澜之家与男足携手,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耀。我们坚定的相信中国足球,并期待中国男足可以在世预赛中表现出高光时刻。海澜之家经过二十年的沉淀,逐渐从单一的男装品牌,发展为中国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当前,中国本土品牌逐渐走向消费市场的舞台中心。在这样一个历史时刻,海澜之家的品牌升级也在不断进行。携手中国男足,意味着海澜之家将进一步转型升级,我们为男足加油鼓劲,并预祝他们凯旋。”

记者了解到,海澜之家与中国足球结缘已久。早在2019年,海澜之家就与北京国安、上海海港、山东泰山三支老牌中超劲旅牵手,随后又签约远征欧洲联赛的中国球员武磊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如今海澜之家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开启全面合作,既是源于中国男人的足球情怀,也凸显了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以中国制造的匠心品质为国足加油喝彩。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陈永亮表示,“我们今天能够走到一起,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理念:为国争光,为中国加油!共同为中国球迷期盼许久、备受关注的比赛助力。”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