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万宁站圆满“收帆”

2021年05月1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欧兴荣)为期两天的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华润石梅湾万宁站比赛16日圆满“收帆”,这是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首站比赛,共有56组家庭超百名选手参赛。

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一场赛事,全家人的旅行”是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推广主题。今年中国家庭帆船赛推出三大赛事主题:“舌尖上的家帆赛”、“跟着家帆赛去旅游”以及“风韵家帆赛”,旨在丰富赛事内容,给参赛家庭更好地赛事体验。万宁赛事首日进行了场地赛,第二日赛事结合石梅湾当地特色,特别围绕素有网红打卡地之称的“加井岛”进行了一轮绕岛赛。

中国家庭帆船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着力打造的大众帆船赛事IP,四年来,该赛事带动大众帆船运动火热开展,众多普通家庭通过该赛事不仅收获帆船驾驶技能和竞技体验,还借此与家人或朋友共同度过了难忘充实的周末时光。

中帆协副秘书长傅丹青表示,中国家庭帆船赛的办赛宗旨是把帆船运动带进千家万户,让百姓可以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玩得起帆船,让帆船真正成为城市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随着今年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我们更加注重选手培训和选手体验,希望可以让参赛家庭在安全参赛的同时,在赛事中享受更多的乐趣。”

这是中国家庭帆船赛首次在万宁举办。万宁市副市长季浩表示,帆船赛事既贴合了万宁石梅湾的地域优势,又符合海岛旅游休闲的需求,是万宁市着力打造的国际旅游城市名片。

(责编:罗知之、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