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倒计时

全民健身|增强腹肌!控制雪板滑出自信

2021年05月16日08: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编者按:2022年2月4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世界目光也将再次投向全球首座“双奥之城”——北京。围绕“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冬奥筹办步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与此同时,以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为契机,我国大众冰雪运动发展乘势而上,“北冰南展西扩东进”,冬季夏季各具特色、冰上雪上全面开花,冰雪产业迸发活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前景十分广阔。4月10日,恰逢冬奥倒计时300天,人民网推出“冬奥倒计时”栏目,为冬奥筹办冲刺阶段加油鼓劲,共迎一年后的精彩华章!

滑雪会使用到腹部肌肉群,卷腹是在增强腹肌的同时,也不会给背部带来更多的压力,因此被认为是一项理想运动。

TIPS:

1、仰卧,双腿弯曲,双脚放在地上,将手放在耳朵后面,肘部分开,然后收缩腹部,同时收拢腹部,使肩膀脱离地面。

2、保持头部直立,在整个运动过程中将视线保持向上。

阅读更多:》》》冬奥倒计时

(责编:李楠桦、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