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北京经开区职工健步走活动举行

2021年05月14日16: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胡雪蓉)14日,“南海子杯”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北京南海子公园举行,共有40多家单位的500余名职工参与。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南海子杯”职工健步走活动已举办多届,成为经开区广受欢迎、参与人数众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今年,活动进一步优化创新方式,提升参与度,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现场特别设置冰雪体验等项目,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多位劳动模范参与,发挥榜样的力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经开区职工的精神、价值和担当。

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围绕职工需求,进一步搭建职工文体交流平台,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增强体质强健体魄的观念,践行助力新城建设的理念。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