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丹青抒怀,礼赞百年”精品书画展闭幕

2021年05月14日14: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韦衍行)由北京龙虎书画会主办、北京陈半丁艺术研究会协办的“丹青抒怀,礼赞百年——纪念建党100周年精品书画展”于5月13日闭幕。

此次书画展为期5天,共展出44位书画家的133幅书画作品,其中国画作品93幅,书法作品40幅,深情礼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艺术地再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繁荣景象。

此次书画展的举办,也为广大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北京陈半丁艺术研究会、北京澄怀美术馆、致公党画院等艺术团体的负责同志和艺术家们前来观展。展会期间,还有多位知名艺术家在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