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羽联宣布取消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2021年05月13日11: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世界羽联发布声明,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1日至6日举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声明中称,由于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为入境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确保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包括赛事举办地区的健康与安全,新加坡羽毛球协会与世界羽联共同决定取消比赛。

值得关注的是,世界羽联在上周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25日至30日举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将推迟举行,但不会落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窗口内。

作为直通东京奥运会积分赛的最后一站赛事,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的被取消意味着在奥运会前将没有奥运积分赛事举行。对此,世界羽联表示将在晚些时候就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发布进一步的声明。

(责编:王震、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