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足提前集训备战40强赛:武磊回归 五名归化球员在列

2021年05月10日18: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欧兴荣)中国足协今日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共有26名球员入选,暌违一年半的武磊回归,艾克森、阿兰、费南多、蒋光太、李可这五名归化球员全部在列,此前呼声较高的年轻小将郭田雨缺席。国足将在上海、苏州两地进行集训,备战世预赛40强赛。

根据国际足联、亚足联公布的赛程信息,40强赛国足所处A组余下的比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15日在苏州举行,国足还有四轮比赛要踢。具体赛程为:5月30日对阵关岛,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6月9日迎战菲律宾,6月15日迎战叙利亚。

国足原计划于5月20日全队集中,但教练组考虑到40强赛赛程强度较大,希望给“国脚”更多的休息和调整时间,所以将集中时间提前至5月14日。因广州队和北京国安是“国脚”的输出大户,经中国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研究,并组织俱乐部讨论表决,决定将中超第五轮涉及广州队和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延期举行。

国足目前在40强赛A组积7分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叙利亚有8分之多,形势并不乐观。根据规则要求,40强赛8个小组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入围下一阶段的12强赛。

国足集训球员大名单:

广州队: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费南多、蒋光太、张琳芃

北京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 磊、张玉宁、李可

上海海港:颜骏凌、王燊超、李昂

山东泰山:蒿俊闵、金敬道、吴兴涵

上海申花:曾诚、吴曦

河北队:尹鸿博

广州城:唐淼

武汉队:董春雨、明天

西班牙人队:武磊

国足第一次采用“卡通版”方式公布集训名单。图片来源:国足官方微博

(责编:杨虞波罗、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