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133幅精品书画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05月10日10: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鲁婧)5月9日下午,为期5天的《丹青抒怀,礼赞百年——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精品书画展》在北京天雅古玩城开幕。展览由北京龙虎书画会主办,北京陈半丁艺术研究会协办,共展出44位书画家133幅书画作品,其中国画作品93幅,书法作品40幅。精品书画展以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形式,为观众呈现了祖国的美丽画卷。

北京龙虎书画会会长李丹在开幕式致辞中说,精品书画展艺术地再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繁荣景象,表现了民族团结,国家兴旺的美好画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唱响了伟大祖国的时代主旋律。

开幕式结束后,北京龙虎书画会会员还进行了笔会交流活动,吸引了大批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前来参观。

据悉,展览展至5月13日结束。

展览现场。人民网记者 鲁婧摄

展览现场。人民网记者 鲁婧摄

展览现场。人民网记者 鲁婧摄

展览现场。人民网记者 鲁婧摄

笔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鲁婧摄

 

(责编:张文婷、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