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高碑店地区添文化新地标

2021年05月09日08:3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碑店地区添文化新地标

  “东亿·远方”2021公共艺术季昨天启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15日。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打造的传媒雕塑艺术公园,包括13位国内知名雕塑家的20余组雕塑作品,昨天起向市民免费开放,朝阳区高碑店地区迎来又一处文化地标。

  东亿园区有近200家企业近万人入驻办公,为了更好地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在朝阳区高碑店地区打造一个公共文化艺术空间,东亿园区利用公共空间打造了传媒雕塑艺术公园,包括13位国内知名雕塑家的20余组雕塑作品,艺术公园昨天起向市民免费开放。

  “东亿·远方”2021公共艺术季昨天同步启动,本次活动展出作品涵盖雕塑、装置等艺术形式,展览以艺术走进城市空间、融入公众生活为理念,提升城市空间和公共环境的文化品位。此次公共艺术季探索新时代城市文化提升背景下的公共艺术发展,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命题,在城市公共空间营造“诗与远方”的意境,让更多的人在欣赏和了解当代雕塑艺术的同时,探索人与自然的关系,提升审美品位和美学修养。

  作为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的重点园区,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致力于文化产业与公共文化艺术的深度融合,先后荣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优秀文创IP园区”等荣誉。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记者 李泽伟)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