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登陆北京 四日之旅荣耀落幕

2021年05月06日10: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张帆)五一假期期间,为期四天的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站圆满举行。本站比赛是2021年华北赛区的首场赛事,也是继2020年国庆后的又一“四日”赛事。

11.jpg

小勇士们等待出发。主办方供图

本站赛事包含4-6岁、7-9岁、10-14岁年龄段组别,各组别分别完成15个障碍(2.5km)、19个障碍(3.5km)、24个障碍(4.5km)的挑战。经过激烈的比拼,刘奇诺(00:22:48)、杨采遇(00:26:38)成功夺取12-14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王书钰(00:28:02)、王子今(00:28:26)脱颖而出,获得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12-14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分别由陈绎寒和康梧桐获得,而10-11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则分别归属任奕至以及赵闻一。

12.jpg

小勇士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本站赛事给小勇士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普罗米修斯之火和冥河洗礼PRO两项障碍首次在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上出现,全新障碍的设置让小勇士们在地势的起伏中感受“水火两重天”。无论经历“火”的考验,或是“水”的洗礼,小勇士们在面对未知体验的障碍时,都表现得无比勇敢和坚定。他们用无畏的精神突破和挑战自我,在斯巴达赛场上表现出超乎年龄的勇气和力量。

13.jpg

小勇士们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2021年是斯巴达勇士儿童赛进入中国的第五个年头。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成为陪伴小勇士们走向自律强大的忠实伙伴,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和勇气。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一家、体操世锦赛冠军莫慧兰一家来到现场陪同子女参赛。邢傲伟在接受采访时谈道,斯巴达勇士儿童赛能增加孩子们的互助性,相互激发挑战精神。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对于孩子甚至是一些成人来说都很有难度。泥坑、火堆、攀爬、跑步和竞争就像是人生的一种挑战,他希望通过斯巴达勇士儿童赛锻炼女儿的意志品质,对其人生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对于儿子首次参赛,莫慧兰则表示原本仅打算让儿子感受现场氛围、激发挑战状态,但儿子的成绩超出预期,对此感到满意和惊喜。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为孩子们创造了自我挑战和提升勇气的机会,儿子未来会一直期待参加斯巴达勇士赛。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上海、北京、杭州、莫干山站的报名已开启,有意者可通过“斯巴达勇士赛”各官方渠道参与报名。

(责编:赵竹青、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