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深圳龙岗国象大师赛

中国棋手余泱漪夺冠

2021年05月06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5日电  (记者郑轶)2021年深圳(龙岗)国际象棋文化周暨“一带一路”第四届“深晚杯”深圳龙岗国际象棋大师赛日前在深圳落幕。在6轮快棋赛和6轮超快棋赛的比拼中,中国棋手余泱漪提前一轮夺得冠军,波兰棋手杜达、匈牙利棋手拉波尔特分获亚军、季军,中国棋手韦奕排名第四。

  作为今年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国象赛事之一,本届“深晚杯”比赛聚集了4位世界顶尖棋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赛。最终,余泱漪快棋赛取得3胜3和,超快棋赛取得1胜4和1负,积12分摘取桂冠。赛事期间,2021年深圳(龙岗)国际象棋文化周同步举行,包括粤港澳青少年国象公开赛、青少年训练营等在内的系列活动带动了项目推广,促进了文化交流。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06日 08 版)
(责编:赵欣悦、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