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2021年第二季-校园季正式上线

2021年05月05日09: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21年5月5日,百集微纪录片《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园季正式在人民网上线播出。

在新的一季系列片中,观众们将看到《冬奥赛场旁的乡村小学老师》《退体老教授和山村小学冰球队》《冬奥火炬校园“设计师”》《加油,米奇队长》《越野滑轮培训师》《花滑队里的小男生》《带孩子们制作吉祥物的山村老师》《冰球场外裁判团》《走向国际冰球赛场的女冰小队员》《校园冬奥博物馆负责人》等一系列展现校园奥林匹克教育和师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精彩故事。

为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旨在全面展示中国人冰雪梦的系列微纪录片《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自2020年1月在人民网播出。同时,节目还通过包括电视、广播、报纸等多家专业体育类媒体平台及相关新媒体同步播出。

讲述有温度的冰雪故事,就在《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

(责编:崔元苑、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