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发福利啦!明星嘉宾现场互动 《信·物》录制门票等你来拿

2021年04月29日19: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刘颖颖)在建党百年之际,人民网将推出百集系列短视频《信·物》,以立体情境化的舞台表现形式,讲述传奇“信物”背后共产党人的信仰、奋斗与梦想。

《信·物》将邀请多位明星作为嘉宾,诵读一封书信或者讲解一个红色文物,重温背后感人、温暖、激励人心的故事,并由主持人穿插讲述时代背景、交代人物关系,通过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舞台幕景再现历史场景,让观众能够沉浸到时空交错的电影化视听感受中。

《信·物》是人民网2021年建党百年主题策划“我和我的信仰”大型融媒传播活动的重要项目。你最想看到哪位明星嘉宾作为“信件诵读人”或“文物讲解员”出现在舞台上?我们将抽取20位幸运观众来到录影棚与明星嘉宾现场互动。

活动参与方式:

下载注册“人民网+”客户端,并在话题页面留言。留言点赞数最高的20位用户,即可获取《信·物》录制现场门票(场次随机)。

活动截止时间:

2021年5月10日晚8点。中奖结果将于5月11日公示,敬请留意!

录制现场门票福利只在“人民网+”客户端,快下载“人民网+”客户端,参与互动抽取门票吧!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网+”App)

(责编:赵超、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