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马耳他举办“世界太极日”线上活动

2021年04月25日05: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瓦莱塔4月24日电(记者陈文仙)由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世界太极日”线上活动24日在马耳他举行。

  来自中国河南的陈氏太极拳传人王战军在线传授太极拳,马耳他武术协会、杨氏太极拳俱乐部、马耳他武术学校和地中海中医中心的太极爱好者进行了在线表演。

  马耳他体育、休闲和志愿者组织国会秘书克利夫顿·格里马表示,相信太极拳有着许多积极作用,希望通过在线活动,让爱好者在家里就能练习太极拳。

  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杨晓龙表示,受疫情影响,“世界太极日”活动从去年开始由线下转为线上。自2007年以来,中国文化中心积极推广太极,开展太极培训,举办“世界太极日”活动,加强与当地武术机构的合作与交流,越来越多马耳他人爱上了太极。

  从1999年起,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世界各地的太极爱好者都会举办活动,表演太极,切磋技艺,庆祝“世界太极日”。

(责编:胡永秋、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