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半决赛:拼到最后一刻 辽宁击败浙江与广东会师总决赛

2021年04月24日11: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郝帅)4月23日,2020-21赛季CBA季后赛浙江与辽宁展开半决赛第二场较量。最终,辽宁以122-117击败浙江,以总比分2-0横扫浙江,这是辽宁队史第9次杀入总决赛,同时也是辽粤第三次在总决赛相遇。

数据方面,浙江队的吴前29分11助攻5抢断,兰兹博格22分3助攻,朱旭航12分4篮板2封盖,王奕博12分,陆文博11分;辽宁方面,弗格26分11篮板3助攻,韩德君23分5篮板3助攻,郭艾伦15分6助攻,梅奥15分,赵继伟15分3篮板13助攻8抢断,付豪12分5篮板。

浙江队球员吴前运球突破。图片来源:Osports

首节比赛,吴前带领浙江取得7-5领先,随后辽宁反超,首节结束,辽宁32-26领先。进入第二节,吴前三分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张镇麟完成扣篮,上半场结束,辽宁65-58领先。

辽宁队球员郭艾伦运球突破。图片来源:Osports

易边再战,郭艾伦、韩德君先后得分,赖俊豪进攻得手,辽宁以95-8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关键第四节,吴前发挥出色,两度三分命中,还剩24秒时,辽宁119-114领先。吴前三分再中,弗格两罚中一,最终,辽宁以122-117击败浙江,进入总决赛。

本赛季总决赛首战将在4月27日打响,赛制为三战两胜制。

双方首发

浙江:张大宇、兰兹博格、朱旭航、吴前、王奕博

辽宁:赵继伟、郭艾伦、弗格、吴昌泽、韩德君

(责编:崔元苑、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