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半决赛:山东遭横扫 广东队史第16次晋级总决赛

2021年04月23日10: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郝帅)4月22日,2020-21赛季CBA季后赛广东与山东展开半决赛第二场较量。最终广东以118-112击败山东,以总比分2-0淘汰山东,队史第16次杀入总决赛。

数据方面,山东队的哈德森31分13助攻5抢断、陶汉林20分13篮板、高诗岩15分9篮板6助攻3抢断、陈培东13分;广东方面,赵睿29分4篮板4助攻3盖帽、威姆斯27分6助攻、胡明轩17分、徐杰16分、周鹏14分6篮板3抢断。

广东队球员赵睿运球突破。图片来源:Osports

本赛季CBA半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广东队以117-99的比分轻松击败山东队。昨晚的比赛,山东以26-12的领先强势开局。随后广东不断调整状态,首节山东以37-32领先结束。第二节,广东队很快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胶着状态,广东以61-55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山东队外援哈德森运球进攻。图片来源:Osports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形成对峙局面,广东以91-88领先进入末节。关键第四节,山东队仍然在不断给广东队制造麻烦,但凭借广东队周鹏、赵睿的出色发挥,最终广东以118-112击败山东,平稳地将胜利收入囊中。

本赛季CBA总决赛将于4月27日开打,广东队总决赛的对手将在辽宁队与浙江队之间产生,赛制依然采取三战两胜制。

双方首发

山东:高诗岩、哈德森、刘毅、陶汉林、贾诚

广东:胡明轩、赵睿、威姆斯、周鹏、苏伟

(责编:董童、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