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恒大足校聘请两大世界冠军教练团队加盟 助推青训升级

2021年04月22日17: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欧兴荣)恒大足球学校今日举行聘任世界冠军教练团队发布会,有“巴西青训教父”之称的吉列尔梅·达拉·迪亚将担任足校南美青训总监、英足总教练员总监约翰·皮科克担任欧洲青训总监。

恒大足校南美、欧洲教练团队现场接受执教聘书。恒大足校供图

吉列尔梅长期担任巴西U17、U15国家队主教练,曾率领巴西队夺得2019年U17世界杯冠军,并在2015、2017年相继斩获U15、U17南美锦标赛冠军,培养出过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雷尼尔等知名球星。约翰在青训领域同样声名显赫,曾带领英格兰队两获U17欧青赛冠军,帮助球队首夺U20世界杯冠军,培养出过斯特林,哈里·凯恩、阿里、阿诺德、皮克福德等超级球星。

恒大足校聘请的这两位世界名帅及其教练团队共21人,成员横跨南美和欧洲,覆盖巴西、英格兰、西班牙三大世界足球强国。在发布会上,吉列尔梅表示,将努力把巴西足球风格和优势融入到恒大足校球员中去,培养出更多符合现代足球要求的高水平球员。约翰则称,将帮助足校球员提升场上的决策能力,拿出更高水平的表现,未来成为像哈里·凯恩、斯特林一样的世界级球员。

据介绍,恒大足校在人才培养方式上也将有所创新。欧美顶级教练实行“PK执教”,分头下沉至足校U10-U17共8个年龄段、34支梯队,担任主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等,面向1000多名足校精英球员因材施教,通过青超联赛、“恒大杯”系列赛及校内外赛事等的检验,相互竞争、共同促进,最大化提升恒大青训人才产出效率。

(责编:申佳平、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