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

小将颜丙涛晋级十六强

2021年04月20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18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颜丙涛以10∶6战胜英格兰球员古尔德,闯入十六强。

  本次世锦赛颜丙涛作为10号种子参赛,首轮对阵从资格赛突围的古尔德,颜丙涛在第一阶段与对手打成4∶4平,第二阶段,颜丙涛及时找到进攻手感,打出单杆130分、116分和70分,将比分拉开到8∶5。第十四局,古尔德在单杆69分领先时,颜丙涛抓住上手机会单局逆转,以9∶5率先拿到赛点,虽然古尔德挽救了1个赛点,但颜丙涛在第十六局打出单杆67分,拿下胜利。颜丙涛赛后说:“今年斯诺克大师赛夺冠提升了我的信心,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为世锦赛做准备。”颜丙涛下一轮的对手将在英格兰选手肖恩·墨菲和泰国选手桑坎姆之间产生。

  在当日完赛的另一场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以10∶3战胜了中国球员梁文博。第一阶段罗伯逊就以6∶3领先,第二阶段他延续了良好的进攻状态,连下4局以10∶3赢得比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20日 15 版)
(责编:胡永秋、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