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首站 黑龙江选手林俊红夺金

姜辉 王妮娜
2021年04月19日08: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首站 黑龙江选手林俊红夺金

  1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18日在浙江长兴结束,黑龙江选手林俊红摘得女子争先赛冠军。

  本次比赛也是奥运会选拔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共设男女团体竞速赛、男女争先赛、男女凯林赛、女子500米计时赛(非全运会)、男子1公里计时赛(非全运会)和男女250米计时赛(男子非全运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0余名运动员参赛。黑龙江自行车队短组此次派出了以林俊红为首的9名运动员参赛,除女子500米计时赛外,其余项目均参加了比拼。

4月18日,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结束。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摄

  4月18日,2021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结束。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1990年11月出生在黑龙江省伊春市的林俊红,很小就显露出运动才能,2006年初开始从事自行车运动,由于车感好、爆发力强、头脑灵活,很快在业界崭露头角。近年来,林俊红频频在国内外各大比赛中夺得冠军。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