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将在洛杉矶迎战美国拳手桑切斯

徐灿第三场拳王卫冕赛6月进行

2021年04月16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刘硕阳)15日,世界拳击协会(WBA)中国机构主席李义东宣布,现世界拳击协会羽量级拳王、中国拳手徐灿的下一场比赛正式确认。北京时间6月13日,徐灿将在美国洛杉矶迎接美国拳手埃米利奥·桑切斯的挑战。

  本场比赛将是徐灿夺得世界拳王金腰带后的第三场卫冕赛。

  2019年1月26日,徐灿在美国休斯敦经一致判定战胜波多黎各拳手罗哈斯,夺得世界拳击协会羽量级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同年5月和11月,徐灿又先后战胜了日本拳手久保隼和美国拳手曼尼·罗伯斯三世,两次卫冕成功。本场面对桑切斯的挑战将是徐灿的第三场拳王卫冕赛。

  27岁的桑切斯目前职业战绩为19战18胜1负,其中11次击倒对手获胜。桑切斯曾入选美国青年拳击队,2013年转入职业拳击后一度取得15连胜。2019年8月,桑切斯经一致判定完胜对手冈萨雷斯,获得了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的资格。

  “已经有一年半没有比赛了,近期的积累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离比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徐灿表示,他将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备战,将拳王金腰带再次带回国内。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6日 14 版)
(责编:程宏毅、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