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海全民阅读调查报告公布

2021年04月16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4月15日电  (记者曹玲娟)15日,2021年上海市全民阅读工作会议在沪举行,会议现场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全民阅读调查报告》。

  根据报告,上海市民综合阅读率达97.04%,高出第十七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公布的成年国民综合阅读率15.94个百分点。其中,纸质阅读率达96.05%,数字阅读率为99.52%,数字阅读已成为最普及的阅读方式。同时,超半数市民日阅读时长大于半小时,数字阅读日阅读时长高于纸质阅读。2020年度上海市民阅读状况调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联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团队共同开展,这也是上海就市民阅读状况连续进行的第九次调查。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6日 11 版)
(责编:程宏毅、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